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创新技术发展永远是行业中的主流走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8
  我国模具制造技术迅速发展,已成为现代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人说过模具是金属加工业的帝王,而模具材料又是模具工业的基础。但即使是新型模具材料仍难以满足模具的较高综合性能的要求,而表面工程则是当前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中表现较为活跃、发展较为迅速的分支。
  表面处理技术已经大量应用于模具上,在提高化粪池模具寿命和化粪池模具质量方面已有显著的进步和巨大的经济效益,但是先进表面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方面与国外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充分应用表面处理技术是提高模具寿命的一种重要的经济、高效手段,也是发展现代模具的必经之路,研究开发出适用于精密、大型模具的表面处理技术,是发展模具表面技术的重点和难点
  产业的革新,技术的提升使我国模具行业已经在整个模具大范围中逐渐占据了自己的位置。同时随着我国模具产品质量等的提升,国内模具行业已经成为世界的焦点,市场也已经转移到过来。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技术创新自然是主要,技术提升是必要,这是行业高速发展和市场需求中最重要的条件。我国模具业虽然起步晚,前期很长时间也是以低端产品为主要,但是随着逐渐转型,行业的新机遇已经摆在了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