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分析化粪池模具生产工艺有何讲究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4-19
  化粪池模具生产工艺先进,同时该模具具有良好的生产优势,选材质地轻,对于生产中的搬运脱模能够降低劳动量,同时这种模具选择能够满足更多的生产要求,制品的表面光滑,这种模具的尺寸规格比较多,十分容易满足市场。而该模具这一最经济、最环保、人类。真正的大企业屈指可数,国内水泥化粪池模具的制造总体还没有发挥出****水平。
  为防止化粪池模具在工作时突然脆断,模具必须要有较高的强度和韧性。模具工作过程中,在循环应力的****作用下,往往导致疲劳断裂。模具材料要具有一定的抗疲劳的特性。还有就是模具在高温下,会使硬度和强度下降,导致模具早期磨损或产生塑性变形而失效。模具材料应具有较高的抗回火稳定性,以保证模具在工作温度下,具有较高的硬度和强度.
  在化粪池模具生产过程中淬火工艺的微小差异都将会影响整个模具的质量。对于现在该模具生产来讲只有良好的淬火工艺才能保证这样的模具的生产质量。在模具生产过程中淬火工艺的一般是将工件装炉的温度提升到650度进行预热,在这个温度下保温一个半小时,然后继续升温至870度,继续保温一个半小时,再次升温至1040度,保温半个小时,然后迅速的将温度降到150度,等冷却到常温后开始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