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模具设计要求越来越严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3-15
  在化粪池模具开始设计的时候,就要考虑塑料制品的脱模性能,根据产品的结构,初步判断塑料制品是留在型腔方向还是型蕊方向,应想办法是塑料制品还是留在模具顶出机构的一侧。对于透明制品或侧壁蚀温的制品,脱模斜度应该做的大一些,而对于大型深腔模具,则应考虑到排气性对于化粪池模具脱模的影响。有时,由于脱模斜度的增加,会引起产品的收缩变形。对于模具的顶白问题,可以考虑采用局部顶出或者是采用延迟推出。
  化粪池模具易脱模,节能环保。可回收利用,模具工程中可以大大降低生产利息的时间,为投资者获得更多的利润。采用新一代的符合资料制成,强度高,抗冲击能力强,耐腐蚀,外观大方,模具使用寿命长,质量稳定可靠,光滑度好,可以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做先做,只有您给出图纸或尺寸我们就能做出领您满意的产品,模具具有很强的韧性,化粪池的工作条件大多十分恶劣,使用地点因建筑地域而定,有些常承受较大的冲击负荷,从而导致模具脆性断裂,为防止模具零件在工作时突然断脆,化粪池模具必须具备较高的强度和耐性,模具的耐性主要取决于材料的含碳量、晶粒度及组织状态。
  化粪池模具制造精度要求以及加工方法要求提高,所以要合理设计和制定加工工艺,选用恰当的加工设备,保证低的加工成本。精度高,模具不仅要有很高的加工精度,保证产品的合格率,才有可能延长模具的使用。使用寿命长,模具属于比较昂贵的工艺装备,其加工费用约占成本的10%~30%,所以要求化粪池模具的寿命长更有意义。目前在模具加工制造过程中,主要以普通机加工和电火花加工为主。要缩短制造周期并降低成本,必须广泛采用先进切削加工技术加工模具。而作为先进制造技术的高速切削技术的出现,正是满足了模具加工这些要求和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