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预制化粪池模具的经济优势是什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22
        我厂生产的预制化粪池相对于第一代砖砌、第二代混凝土浇筑的矩形池,没有****,提高污染率在12.5%。接口处采用凹凸槽连接,密封性和稳定性大大提高,预制材料不老化、不变形、不渗漏、抗酸碱,使用寿命长达100年以上,消除了其他材质不适用于化粪池酸性大的特点。采用科技型建材产品理念和工艺、工厂预制,现场组装,经济指标低于夯现浇约30%,低于传统砌化粪池约10%,经济效益显著,得到众多房地产开发公司、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的普遍认可。
        预制化粪池模具采用受力均匀的新结构,顶部承载能力每平方30吨以上,广泛采用,利国利民。该产品为地埋式装饰,占地面积小,为传统化粪池的80%左右。池体上部可作为绿化带、停车场、道路等。安装方便,场地选择灵活。采用现场砌筑或夯现浇式传统化粪池约为1-3周,采用我厂产品现场足足昂、费用低、按100立方化粪池计算,一天可安装2-3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