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使用化粪池的主要条件是什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22
        化粪池均设置通气管。管道资料选用钢管(钢管内、外喷塑),管道直径为DN100。设置方位有两个计划:榜首计划:由入孔的井壁接出,并设置管罩。第二 个计划:将通气管引至室内。将排水管与通气管相连,或设置于不影响交通安全和环保的草坪上,并加盖管罩。通气管也可以引至高空(距描绘地上2.5m)排放 (刺进深度分别为200mm左右)。
        化粪池最小覆土厚度为0.5m,****覆土厚度为1.5m。超越1.5m时化粪池顶运用钢筋混凝土加固。(参照本图集第P20页池顶加固局部)。.化粪池的设置地址,距室外给水建筑物不得小于30m,化粪池外壁间隔建筑物外墙净距不宜小于5m,并不得影响建筑物根底。
        化粪池设置的方位应便于清淘。粪池的选用表给出了异样建筑物、异样用水量规范、异样的清淘周期、粪便污水与生计废水合流及粪便污水独自排入化粪池的情况下,核算得出的化粪池描绘总人数,描绘人员可直接按表查出,如表内各项参数与详细工程描绘参数不符时,由描绘人员另行核算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