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谈谈对化粪池清理问题的认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22
        当化粪池底部因粪渣沉积板结,招致留给粪水发酵的空间及工夫缺乏,就直接影响无害化处置的作用。当粪渣板结到达必定高度后,粪便就相当于未经任何处置直接排出化粪池,此刻,化粪池即已属名存实亡,沦为“过粪池”,不具任何化粪作用。此外,在化粪池密封程度较高的情况下,若是沼气满溢,能够形成沼气爆破。
        在正常情况下,粪便污水在化粪池逗留12~24小时后,能去除悬浮物60%~70%、动植物油80%~90%和洽氧病原菌、细菌、蛔虫卵90~95%。若是广州现有的化粪池能悉数正常运用,其去除污染物的总量,相当于日处置量60万吨的污水处置厂的处置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