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模具零件和电极不是用手直接覆盖处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5
  化粪池模具在生产水泥管的时候会因为很多原因导致水泥管不合格,比如水泥质量差。化粪池模具劣质、操作方法不正确等,对于劣质的化粪池模具,一般是因为下面的原因导致。制造流程不够完善。劣质的凹凸模段胚在经过热处理工艺后就会出现很多问题,如凸、凹模淬不透,模具过软或过硬,有的甚至会直接开裂。制造时没有经过润滑或者润滑做得不到位。所以在生产时要注意合理的润滑。制造时选材不佳。比如选择的材料性能不良、材料不合适、材料不耐磨等等都会影响生产过程,从而导致制造出的模具质量差。模具设计的不合理。如冲模结构、细长凸模等因素,会导致化粪池模具出料口不畅、卸料力过大使凸模承受交变载荷加剧等情况。
  ****药整理现场,把现场不同物品清理到规定的地方去,把必需品放置到固定的地方。设备清洁,现场环境要做到“四五”“六不漏”四无:无积灰、无杂物、无松动、无油污。六不漏:不漏油、不漏水、不漏电、不漏气、不漏风、不漏料。润滑,严格执行设备润滑管理的“五定”检查确认润滑系统和冷却系统是否正常。紧固,对地脚螺栓、各部固定部位联接螺栓进行紧固。检查,按巡回点检内容进行检查。调整,调整皮带机,拉链机。传动链等松紧程度,使其达到****运行状态。设备清扫,要按时擦洗设备,清扫现场。检查安全、保险装置是否动作灵敏可靠,齐全完好,保障人身和设备安全。化粪池模具零件应放置在指定的位置的过程中处理,转让、管理家务。所有化粪池模具零件在生产过程之间的转移过程中模具来完成工作。模具零件和电极应放置在一个塑料盒或吸塑料盒,不是用手直接覆盖处理,防止碰撞、缺乏角度。加工材料、化粪池模具零件的过程中适当的标识,防止加工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