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模具
水泥化粪池模具
河北巨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9933555999 18803122611 18633283111
联系人:王女士
地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北行2公里路东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城市建设刻不容缓,全面推动粪便无公害化处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9
  新型化粪池模具产品是我厂一次新的突破,也是模具行业的新突破,它不仅是去除生活污水中悬浮性有机物的处理设施,并且对于污水进入化粪池中所沉淀下来的污泥进行一次长时间的厌氧消化,降低污泥的含水率,模具的生产带动了经济的一定发展,我厂根据现状进行了规划,进一步加大了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化粪池模具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绿色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在生产上颇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的成熟。模具具有创新和实用性,时至今日我们所生产的成品化粪池模具以****的优势确立了行业******的地位。
  化粪池模具的****优势就是密封性好,不发生渗漏,可以防止传统化粪池模具出现地下水渗漏而产生的污染,可以更好的保护环境.模具安装方便,施工简单快捷,可以根据实地需要来进行自由组合,可以缓解城市环境中存在的污染问题.化粪池主要有两大部分组成:首先是混合区,其主要功能和作用对来自各渠道的污水物进行混合处理;二是沉淀区,主要功能和作用是将混合区的污水物进行沉淀,去除废水.除此之外,化粪池模具的耐腐蚀性很重要,这直接影响着模具本身的寿命长短。化粪池模具随着现代化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建设刻不容缓,全面推动粪便无公害化处理,治理粪便对城乡水利的污染成了当务之急,我公司根据这一现状结合本国实际情况,研制开发了预制组合式化粪池。与全国近千家市政企业合作,为其提供新技术、设计新产品、提供信息,与客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产品经国家质量监督局鉴定,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受到有关专家的认可,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增色添景。本公司以“开拓进取,求实创新,质量至上,信誉第一”为宗旨,为市政建设和美化城镇环境提供****的服务。模具由于客户的需求不一样,模具的结构较为复杂.尺寸.精度等要求并不相同,还要尽量减少后加工,在以前,排污沉淀设施主要材料是砖混结构和钢筋砼结构,制作工艺比较简单,技术含量较低,易渗漏.易堵塞,水处理效果也不好,而且污染环境,对污水处理厂家负担较大,而新型化粪池模具省工程序简单,工期短,可以满足环保部门及建筑方的要求,目前是一种十分****的产品,而且材料先进,轻质高强,不易腐蚀,更不会渗透,水处理效果俱佳。